吉野肾太

イノセンシア 中翻。

ツキウタ。

イノセンシア

ミニドラマ

(中翻)

相声组真的好可爱啊O<=<

驱:

啊…早上好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

今天的面包也超好吃的样子www

唔啊www好好吃ww啊…一天的最开始吃到的东西像这个一样好吃的话就     凭这个人就能感受到幸福呢ww

嗯?哦哦!好的抱歉春,我跟恋今天的计划吗

恩…今天的话一直到下午都是街头的进行街拍w对吧恋?诶恋??

 恋:唔啊啊啊啊啊啊(回笼觉)睡过头了啊啊啊各位早上好!!!

 驱: 啊恋早安,正好早会的日程确认轮到我们哦w

 恋: 诶这样吗wwwNICE TIMING呢w不愧是我!一个会读空气和动向的男 人www唔始啊哈哈..恩..对…恩..完全不是NICE TIMING呢,睡了回笼觉. 现在还有一点没睡醒呢…唔…下次会注意的  (´・ω・`)

驱:  噗哈哈..

恋: 不要笑了啦

驱:抱歉抱歉ww

啊啊啊对不起春

恋: 我和驱今天也是愉快的捆绑出售呢w穿着某品牌的衣服在街上拍摄几个镜头这样感觉的行程

驱:哦哦哦好像是恋原来就很喜欢的牌子来着??w

恋:对对对ww(衣服的)颜色都超漂亮的w大部分都是那种穿着就让人心生愉快的那种衣服ww以前就有努力存零花钱买过的牌子所以听到能接这份工作的时候真的超开心的www月城先生估计是知道这件事才让我们接的吧

驱: 啊!很有可能呢ww月城先生不是那种整天笑咪咪的一直都很和善的那种样子嘛。但是也会像职业经理人那样,会去注意到我们的很多细节呢ww

恋:是啊w感谢感谢ww

而且而且ww听说拍完了以后穿过的衣服都可以拿回家来着所以就超期待今天的工作的ww

驱:好的葵www蟹蟹我们会加油的ヽ(・ω・。)ノ   

 恋: 会加油的ww——————

恋:接下来是往那边的小路走的样子ww

驱:好——

这次也是只要像平常一样普—通—的走路对吧w

恋:对对w因为只是想拍日常的一格,所以不要太去注意相机,普通的平常的我们就好来着ww

驱:哈哈…比起请弄得帅一点的指示要好很多呢w虽是这样说,我平常完全不会穿着这么贵的衣服然后还特地弄好头发化着淡妆在街上走呢(x)

恋:哈哈哈…毕竟我们做的是包含着(爱与)梦想的工作呢w哦!摄影师说准备好了ww好!那么我们走吧ww

啊对了驱你刚刚有说(这样的)要好很多驱是不太擅长这一类的拍摄? procella的夜也是致命般的不擅长拍照来着,上次也有在叹气呢

驱:啊哈哈一直跟泪和郁一起跟他说没有关系都没有关系来着那天ww

我的话 拍摄倒是还没有什么关系啦,就是化妆的时候..
恩 有一点(´・ω・`)

恋:啊 你以前也有这样说过呢

驱: 恩..估计只是习不习惯的问题吧我觉得

粉底这种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所以怎么觉得怪怪的

恋:我懂我懂ww大概那就是普通的男子高中生的感觉吧,我也经常有感到那种“到现在也没有习惯上妆啊”的时候 恩 感觉怪怪的?

啊但是 我还蛮喜欢做头发 恩 被他们弄头发的ww

驱:诶w

恋:你看啊那些发型师 因为是职业的所以会按照衣服或者是周边的氛围去设计不同的发型嘛ww

驱:哦哦的确是这样呢 应该说现在我的头发就有被弄成麻花辫呢(x)

唔..果然很奇怪吗

恋:诶没有没有 很适合你哦w

像这样的加工,如果是像女孩子那样头发有一点长度的话自己也可以弄但是实际上头发短短的能做的最多也就是那种把刘海弄上去或者是把刘海弄到另一边这种不是吗

驱:诶..这样吗 我的话连这些都不会做呢..一直都是一个发型(x)

恋:我的话是在周末偶尔弄一下ww 诶不是说这个啦 总之 就是经过职业人的手即使就是这么短的头发也可以弄出很多造型 这种真的很厉害 很有趣 会这样想的理由吧w每次都会很期待会被弄成什么样的发型啊

驱:的确是这样w 发型换了的话给人的印象也会一下子改变呢

哦已经要到终点了

恋:诶 啊 还真是 不过到最后我们真的普通的聊起来了啊 

那么1,2 (准备)

驱&恋:GOAL!!!!

驱:终于弄完了wwww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了对吧w

恋:应该是这样吧w我去问一下月城先生

驱:恩拜托了

啊能顺利完成真是太好了w

唔..刚刚好像有什么在动的声音…

应该是这边的方向

恩?这是什么?楞纸板箱?

唔啊动了!

诶诶诶!!!???!里面有什么东西吗!!?这这这…这是什么…怎么办啊啊

恋:驱今天就这样w已经可以回去咯

恩…驱 听得到吗…

驱: 哦哦哦恋!欢迎回来!

恋:哦哦..我回来了..等等不是这个..那是什么…你怀里抱着的小狗…

恋:你不会是捡了吧 弃犬…

驱:啊啊…恩…

那边的巷子里有个箱子..这家伙就在这里面(x)

恋:然后那箱子里呢

驱:写着:“弃犬请收养它吧”

恋:那还真是夠固定格式啊!!!?

这样啊 即使是在这种都市的正中央也会有弃犬啊…真的是,怎么会有那种不道德的家伙在啊

来来来我看看 茶色的毛皮 有特征的倒眉斑和弯弯的尾巴..应该是柴犬吧

眉毛的斑纹是往下的所以看上去有点蠢蠢的 很可爱呢www

汪汪

恋:恩…是几个月大呢…看上去不是最近出身的呢 眼睛也有好好的睁开 身体 也很壮实

驱:是啊 或许是养到那么大 只有这只没有人领养吧 只有它一只在箱子里

恋:啊啊的确 看上去就是那种很笨拙的家伙呢(x)

我想…应该…不行吧…

驱:不行…吗…果然

恋:我们宿舍已经有两只兔子一只莺鸟一只猫还有一个不能打开打的不知名的盒状生物

那些都是不得不去照顾的而且也会有种辛劳感…总而言之..已经有很多动物了啦

驱:不行…吗

恋:去问一下工作人员吧还是幼犬所以应该会有人去收养的吧 恩!即使现在找不到饲主。他们肯定也就帮忙找到的!

驱:不行…吗…

恋:哇…即使一直在用疑问句的形式,你完全就没有想要退下去的想法吧!?

驱:因为…你看啊…会有一种同族意识啊 这种做事很笨拙的地方还有这种运气不好的地方都有跟自己重合地方你看啊

恋:不要用这种清澈的眼神看我啊啊啊

应该说这还真是令人伤心的自我评价啊啊啊
不是会让我有的确是有那么点像呢 这样的想法嘛

驱:拜托了恋跟我一起说服他们吧!!我想养可乐饼!!!

恋:不要给他起名字啦!!!姑且问一下是颜色吗是从颜色来的吗!!!??

驱:对!!因为是茶色的所以可乐饼!!!

来来来可乐饼你也来拜托恋!!

汪!

恋:哇好可爱啊等等不对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啊啊

恋:那…那个啊…就是这样然后…

驱:能…能不能让我们养狗吗…始

恋:唔啊…好久没有感受过这么沉重的沉默惹 始好可怕(´;ω;`)

驱:不不能输啊我们 可乐饼的命运现在就交付在我们的手里啊

恋:不要这么说啊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啦 因为知道所以现在有在努力啦

驱:是!!会好好照顾它的!会带它散步!会给它吃饭!也会帮它好好洗澡的!!!

恋:会让他跟黑田 百田 ホケキョくん 大和 ティアブロ 

 啊 ディアブロ现在被封印着所以可以不算 

总之会让它跟它们好好打招呼的!!会让它们和睦相处的!!

驱:唔恩对对对已经给他取名字了 不小心给它取好名字了 是可乐饼他的名字是可乐饼

汪汪

恋:所以那个什么的 想养!请让我们养可乐饼!!!

驱:唔哦哦

恋:始??

这是什么意思?!是可以…养吗??

驱:大概…

啊啊啊太好了!!!!!

恋:啊啊吓死我了真的吓死我了好久么有这样害怕过了真的超可怕啊啊

汪!

恋:哇…这家伙..像个没事人似得晃着尾巴啊…他绝对没有看到那个眼神啊啊 啊

驱:没有办法啦ww毕竟是小狗嘛ww但是真的是太好了呢可乐饼www我们可以养你哦ww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家的孩子咯

汪!

驱:那么我们一起向一起跟我们努力的恋道谢吧ww

      谢谢你,恋ww

汪!汪!

恋:没事啦我也本来就蛮喜欢动物的 不过我觉得这次同意估计是因为平常不怎么任性的驱的关系哦

驱:诶我没有任性过吗

恋:恩是没有怎么说的那种呢 应该说是到那种想去激励你再多主张一点的程度吧

说到底你对幸福的期望值也很低呢(x)

驱:诶是这样吗

恋:恩没有错。你想想看啊,在这个年纪里只要每天都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平安的度过就很幸福了这种,换成平常的人完全都不会这样想吧

驱:是这样吗…但是我觉得我还算蛮高的啊(x)

恋:你从哪里觉得啊(x)

驱:恩…会有想要待在这里的心情?

恋:这个不是很普通吗??最低标准不是吗!?

驱:一点都不普通不普通你仔细想想看啦

 被平常完全想不到高配置的人们包围着每天每天都是那么开心,又做着 有那么多人想当却又没有机会的偶像这个工作。像这样的日子能每一天都能维持下去这种想法难道不是很奢侈的事情吗w

恋:诶原来如此 嘛 的确?

驱:对吧w所以我每一天都会很珍惜这个在这个不普通的环境下过着普通的生活的重要性呢w

恋:最后的那一部分果然是驱会有的想法呢w

驱:嘿嘿这样吗可能就是这样呢w

汪汪!!!

恋:

 啊啊啊被子好暖ww好幸福ww话说回来今天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可乐饼来到我们身边我们的宿舍比原来变得更混乱了w

动物一大群帅哥也一大堆

在不普通的环境下过着普通的生活的重要性…吗

始,春,葵,新,还有驱和我再加上procella的大家和经理们还有事务所     的工作人员还有在给我们加油的爱和爸爸 妈妈 Fan的各位

的确无论是这个还是那个每一个合起来都是很珍贵的啊

所以我们才能努力下去吧

哈哈恩 的确 是很幸福没错ww

好嘞ww把这个珍贵的幸福好好的抓在手里 明天也要继续努力呢w

那么晚安——

 -end-

 

会珍惜每一天的驱酱是天使吗!!??是天使!!

会陪着驱酱一起任性的恋是天使吗!!!??是天使!!

天使+天使=??

大大大大大天使 不对 是神 是我们心灵的故乡!!!

第一次做中翻估计有几个地方看上去怪怪的(x)如果有错的话要告诉我哦w估计不太会有人看我的啦(x)

但是月歌real可爱 黑组白组都很可爱啊啊啊

所以还是没有忍住

迟到的七夕礼物(x)

七夕后一天快乐 明天也要笼罩在相声组的笑声里(x)

 本来是想弄成野生的然而刚做完准备发的时候已经有人在施工(x)苦涩又甜蜜的 仿佛恋爱般的感觉(不是)

 

 

化け物のこころ

    日本陸軍の情報機関

     8人の化け物

    こころの場所を捨てられなかった一人の化け物をきっかけにもう一人の化け物の遊戯がはじまる。

    化け物は人間にこう言いました、自分の本当の名前を教えてやりますっと。人間は戸惑い、化け物の言葉を疑おうとしたが、化け物が教えてくれた名前を口に出した。化け物は一瞬驚いたように人間の方に向き、しばらく経つとクスクス笑いはじめた。

   人間はまた愚弄されたことに気付き、化け物に文句を言うとした。化け物は叱られてもなお自分の過ちを知らずクスクス笑い続けていたから、人間は諦めようとした。

    笑いが止まり、化け物がまた真剣にそれは自分の名前であると言って人間に覚えて欲しいと言った。人間は言葉を失った、ただただ化け物にあきれたか、化け物の表情があまりにも切なかったからはわからない。

    ただ、声を出せなかった。

   一个三好跟佐久间说我告诉你我真正的名字,然后佐久间七想八想难道又是那要命的joker game吗我又要被驴惹吗最后还是拗不过自己笔直刚正的内心,喊了三好告诉他的那个名字却引来三好的狂笑(不是)而重新回忆起惹那年被驴的痛苦和绝望。准备和三好谈谈人生理想和今天的天气的时候,那个狂笑好突然安静如鸡,然后缓缓的说这是自己的名字没有错所以希望佐久间能好好的收在心里。然后佐久间因为突如其来的改剧本弄得说不出话的段子……(不是)

イライラするんだよ、無駄にアツい奴って(x)

    オレ達はずっと一緒ただ...

    ツッキーはいつもカッコよくてなんでもできるように見えた。オレが怖いと思った上級生にも平気で挑発な言語で突っかかる。

    そんなクールで、でもどっかに浮いてるツッキーがキラキラの目でお兄さんのことを喋るときは、俺にとって眩しいほど輝いていた。

    自慢の兄貴、ツッキーはそのことを無意識ながら何度も何度も...語り続けた。そのキラキラで真っ直ぐな目の中にいつか...
   
    オレのすがたを映すことはあるのかな...